南瓜文站

【千我】反转梦境(三)

作者:

 @我家的易先生。 

 @粑粑女王 

 @可乐 


  在医院挂完水的时候,是一个小护士过来帮我拔的针,临走的时候还在我耳边说“你男朋友真帅”

 

  我说“是吗哈哈哈,那啥你喜欢吃香蕉吗”

 

  她突然一脸娇羞的说“还行。”

 

  刚走到医院门口的时候,易烊千玺给我打了个电话叫我去舞社一趟

 

  突然高兴是怎么回事???

 

  等我到舞社的时候,他正在坐在地上腿上端着电脑

 

  “你干嘛呢”我走过去问。

 

  “来啦,正忙着剪音乐呢”他一把搂住我的腰,往他那边带。

 

  “是不是要开演唱会了”?

 

   他点点头。

 

  “啊...那岂不是又要连着好几个礼拜见不着你了”

 

  “等忙完这阵子就抽出时间陪你好不好,乖啊”他一只手在敲键盘,另一只手又抽出来摸摸我的头。

 

  “那你啥时候走啊...”

 

  “下午吧,等我忙完就带你去吃午饭,然后送你回家”。

 

  我哦了一声,便把头靠在他肩膀上,看着他剪音乐。

 

  过了好一会儿,我的眼皮已经开始打架了我扯了扯他的衣服说“我想睡觉了。”连带着还打了一个哈欠。

 

  “那你就靠着睡会儿,马上就好了啊”

 

  “不行,要你哄我睡”

 

  他把脸对着我,捏了捏我的脸笑着说“你这套是不是跟楠楠学的,嗯?”

 

  他说话的热气喷在我脸上有点热,我便晃着他的手继续撒娇。

 

  他把电脑挪开,让我横躺着,把头放在他腿上。他腿是真的细,导致我现在都有点害怕我把他腿给压折了。

 

  “我想听你给我唱首情歌”

 

  他没理我。

 

  “那你就给我说一句情话,总行吧”

 

  他还是没理我。

 

  “啊啊啊易烊千玺!我就这点要求你都不能满足我吗!你说我要是以后嫁过去指不定...”

 

  我话还没说完,就感觉到嘴巴上有什么软软的东西覆在上面,舌尖轻轻碰了碰我的舌尖,最后还轻轻的用牙齿啃了一下我的嘴唇。

 

  “天天脑子里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睡觉。”他用手轻轻的敲了敲我的额头说。

 

  吃完午饭后,他说要把我送回家顺便给他拿几件换洗衣服带到公司去。

 

  我躺在沙发上看着综艺,听见易烊千玺在卧室叫我。

 

  我走过去问“干嘛?”

 

  他老人家直接蹦出来一句“我内裤你给我放哪了啊?”

 

  我恼羞成怒走过去一把挂在他身上捂住他的嘴说“这么私人的物品你怎么能直接说出来啊啊啊啊啊”

 

  他好笑的看着我说“你上次来例假的时候,内裤不是我帮你洗的?你这会儿知道害羞了啊,小妖精。”

 

  “你闭嘴啊啊啊啊啊!!!我是女孩子!”

 

  “好好好,你是女孩子女孩子啊,一天到晚的怎么这么可爱,嗯?”他一把把我抱起来说道。

 

  “你看看在不在阳台上晾着,哎呀,你先把我放下来啊。”

 

我挣脱出他的怀抱,又跑去房间里给他拿行李箱出来。

 

直到关门的声音响起,我才陷入了沉思。

 


评论(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