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文站

【千我睡前故事】千你_三流歌手的爱情故事

作者:@五十岚 

这首歌的BGM可以是:未来女友—真菌
一首rap 真的很甜

我叫易烊千玺 一个三流小歌手
经纪人很有名 手下带的歌手有很多
我不是那个最红的 也正好不是末尾最后一名
工作不多但也不算少
没有固定收入 还不至于太拮据
不用总是飞 能好好在家陪女朋友养养猫

说起来我的女朋友 就大多数女孩子的样子
追星 颜狗 爱做梦 买衣服 要吃也要减肥
总是笑 什么都想尝试 尴尬的时候吐舌头 像猫咪

怎么认识的啊?我想想
哦 那次有在北京的活动
就算是一个小型的音乐节吧
她那时候迷某个乐队的主唱
乐队在台上表演 她在下面high
杯子里的饮料洒的到处都是
我在观摩前辈们表演
位置正好在她后面结果饮料洒了一身
她认出来我了道歉说要赔衣服
拗不过她加了微信
衣服的问题解决了以后
也还是断断续续的在聊
一般都是她来问关于乐队主唱的八卦
我了解的不多就把话题叉开

她看起来小但其实什么都懂
兴趣爱好跟我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之后就会约着见面出去玩

在一起啊 应该是
大概两个月以后有天晚上 挺迟了
接到她打过来的电话
大声问我要不要做她男朋友
就听到背景很多人在起哄的声音
我还没开口 电话就挂了
说实话 那天晚上没睡好
希望她玩的不是大冒险是真心话

隔天中午收到她的微信说是游戏
年轻人还是太冲动
我就直接问她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过了三四个小时吧她回复过来
收到消息提醒的时候还挺紧张的
看到内容之后就松了一口气
她说好

我们这些三流歌手你们也了解
没什么水花粉丝少狗仔也不跟
一个星期之后吧就公开了
在街上也不用掩饰 大大方方牵手
接了商演就带她出去玩
这个月要是没收入就吃老本
她也挺好的 不矫情
有钱就吃 买买买
没钱就省着吃 在家逗猫

恋爱的时候有趣的事?那可太多了
我挑一个讲好了
那段时间接不到活动
几个月吧 没收入 老本也快吃光了
她背着我出去做兼职
奶茶店嘛你也知道
十块钱一个小时她一天八十块
做了大概两天吧 切水果手上都是口子
然后我发现了 把她带回来
回来路上她跟我讲说这些钱都给我买抄手
其实这件事不算有趣吧
但是那时候开始我就认定以后只有她了
之后一切就好起来没再让她去切水果

我叫易烊千玺 是个三流歌手
有女朋友 有猫 有梦想 有钱
……
哦 就先说到这里吧
我跟她约好要去超市现在到点了

END
晚安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