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文站

【千我睡前故事】千你_给你的信

作者: @DONOT 

 

整个化妆间里的人都在忙,环境有点嘈杂。吹风机的声音,刷子落地的声音,衣架移动的声音。他仿佛一切都不存在一般,只是把手边写着“给易烊千玺的信”信封展开来读。

 

HI,易烊千玺。

 

都还没有这样跟你说过话,真的超级奇怪了。

不过也还好,毕竟这辈子需要写信的机会也就一回。

每天有很多话想和你说,现在突然正式起来反而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千玺看到这里低了下头笑了,然后又接着往下读。

 

没遇到之前一直都知道你的名字,但是从来没想过能跟你在一起。

那关于谁追的谁,我说是你追的我你答不答应?

 

“当然不答应啊,明明你一直追的我。”他顿了顿在心里嘟囔一句。然而在看到下一句又弯了眼睛。

 

好嘛,是我追的你。

你知不知道?

第一次的相遇是碰巧,然后被你的人格魅力折服。

所以第二次的采访是我要求的,第三次的出席活动拍照也是我主动的。之后的第四次第五次也是我好不容易得到的机会。

 

其实你那时候也有点喜欢我对不对,不然为什么问胖虎要你的微信号这么容易?

 

“不算太傻,还有点聪明。”

 

加了微信我也只敢暗搓搓看你朋友圈,直到那次活动我才又见到你。

还记得吧,酒会那次,被劝酒实在喝不了了,你过来帮我解围,贴在我耳朵边上跟我说话。

你那时候有在撩我吧!

 

噢,对了,虽然我追的你,但告白可是你开的口哟!

 

他想起来她醉酒那天坐在他副驾上的样子,长尾礼服裙在关车门之后被夹在门外,她下车后踩到跌倒,索性坐在路边开始唱歌。眼睛红红的脸也是,妆有点花了,做的头发也有点乱。长裙撩到小腿上露出脚下的帆布鞋,大咧咧坐在街边。又酷又自然。从前积累下来一点点的喜欢在看到这一幕后都快溢出来了,于是千玺向她告白了。

 

你说的“要不要和我在一起试试看?”这句话我能记一辈子。

跟你在一起后太辛苦了,做全民爱豆的女朋友真的很辛苦诶,好几次我都想要放弃了,但是你对我笑一下,我就觉得很值。习惯经常自己吃晚餐,睡到一半你就赶去机场也都习以为常了。我酷不酷啊。

 

本来我都打算好了再做几年你背后的女人,没想到你这么快就公开了,那天微博都炸了吧。圈我的人史上最多,骂我的也是。但是无所谓啊,脑残粉们不配得到你的爱,哈哈哈哈哈。

 

他不是不知道公开的那段时间她受的委屈,天天躺床上连最喜欢的动画片都不看,但是在他面前却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但是我也不是个优秀的人啊,能跟你在一起真的三生有幸。谢谢你包容我所有。

而且我啊,把你在被窝里放屁,休息日不洗脸,换衣服要好久,各种各样好的不好的都看遍了。

所以,你不娶我要娶谁?

 

易烊千玺,我准备好嫁给你啦。

 

千玺看到信纸末端,眼眶有点潮湿。

胖虎立在他旁边跟他说话

“准备好去接你的小新娘了吗,时间差不多了。”

他小心地把信纸折好塞进口袋,站起来照了照镜子,调整好领结的角度,把西装外套拉好。撩了撩刘海,跨出步子去又折回来拿了化妆台上的手机。

 

“走吧,我准备好去接我的新娘了。”

 

END

晚安

 


评论(3)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