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文站

【千我】反转梦境(二)


作者:
@我家的易先生。 
@粑粑女王 
@可乐 


对于我变成了易烊干玺女朋友这个事情我依旧是不敢相信震惊至极的。比如我今天早上睡觉的时候一个翻身摔到地上。正惨叫着蠕动身体: ”啊啊..啊我操..”

下一秒又回到了个温暖的怀抱
我一个惊慌失措以为家里进贼了啥的浑身僵硬。

完了完了被抓住要被灭口了。现在装死还来得及吗。
我当机立断站起来推开“歹徒”一个给跪倒地上。木质地板与我的膝盖亲密接触。Duang一大声。

“大大大大哥大哥别杀我!”

那人一愣。
迟疑道: “我..我把枪都给你?”
我也一愣。
顿时觉得头昏眼花。操他妈啊这歹徒这么嚣张啊还还带枪了还还还还有心情rap? ? ?
我一下不知道该怎么办。
要..要把枪给我吗..

哦,老师说过歹徒说什么就照做吧。狗命重要。
我连头都不敢抬一下。双手高举举过头顶一副古时候太监“臣接旨”的姿态。
然后我接到了一个温暖的手。

诶?
“宋清越。你干嘛呢。”

“啊?”
我抬头
对上了易烊千玺的眼睛。

他正笑的满面春风。

我突然意识到
我现在是易烊千玺的女朋友。

虽然这种时候不应该被美色迷惑!但是我依旧没改一个女粉丝的专业素养本性!
跪在地上仰着头就看着他傻笑。

只见易烊千玺一个宠溺的皱眉。
一下把我拽起来抱到床上去了

他坐在地上。不知为何上下看了我好几眼。然后神情格外严肃低沉的说道:“你今天...有点奇怪啊”
他一只手支着下巴。


本来还在傻笑的我一下一个绷紧。
怎么回事?
开始紧张起来。
显得格外窘迫。
完了。
我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死得最快的女主角。
为毛啊一出场还没两天就让给揭穿了?????这是要死啊?

我搓着衣角。迟疑地问道:“哪...哪儿怪了...?”

易烊千玺突然一个靠近盯着我。
一只手撑着床,一只手揽着我的腰。
鼻尖就要碰到我的鼻尖:“怪...”

“怪可爱的。”
靠....
我尴尬的咧嘴笑了笑站了起来。
我的天宋清越这一天天的得有多他妈幸福啊。
我做梦都不敢想的画面宋清越就可以轻轻松松天天体验。

我一边刷牙一边偷瞄在一旁也在刷牙的易烊千玺。

太不真实了。
易烊千玺...还有镜子里这个漂亮的小姐姐。
我低头看了看自己纤细的腿,粉红色的拖鞋和易烊千玺湖蓝色的拖鞋正是显得格外美好。

真是不知高兴还是不高兴...
我到底是宋清越...还是蒋长歌...
呆久了。会不会忘记自己是谁。

!天啊我到底怎么会这样!才刚刚开始开启一段美好的旅程。就开始想七想八。
说起来这件事情虽然很玄乎,但是也只能先一点点接受了。

“咋一起来就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
易烊千玺叼着牙刷,挤了挤我的脸。我差点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把泡沫咽下肚去。
“没...没...我在想小说里面男女主的情节呢!”

“噢...”易烊千玺高深莫测的眯了眯眼睛。

“冰箱里有牛奶你自己拿了喝吧”
易烊千玺显然还有工作。连早餐都没吃就已经迅速套上了外套。
我甚至来不及问他吃不吃东西,他已经开始焦急地盯着钟表一边开始穿袜子了。嘴里还嘟囔几句:“宋清越我真的是服了你了一大早搞七搞八我还要赶飞机呢,你赶紧喝了奶吃早饭啊乖。”
他一只手还在穿袜子,便别扭的跳过来。样子很是可爱。他的眼神里满满的宠溺。
摁过我的脑袋吧唧一口在脑门上。


我我我我我我我涌有了一个易烊千玺的额头吻!!!???

我强行压抑住我的尖叫声。
胸腔里的心跳声仿佛被无限放大。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要爆炸了。

我赶紧推开他,不自然的挠了挠头。
“哟,还害羞呢。耳朵都红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我扭头不看他,打开了冰箱,冰箱还算满当。牛奶有纯牛奶和香蕉牛奶。我选了香蕉牛奶。顺带嚼着一根香蕉。

操,香蕉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完美的水果。

刚喝两口,易烊千玺就要出门了。

看他穿鞋也没看我两眼。我已经喝了一大半了。对着他的背影内心波澜四起。
他穿完鞋又回到沙发前拿东西。
此时我的奶已经见了底。香蕉也已经吃完。
我决定再喝一瓶。
正要打开冰箱拿第二瓶,就看到易烊千玺在沙发前瞪大了眼睛看我。
手里的手机框当掉到了地上。

我正疑惑他怎么了。
他已经一个大步跑过来夺过了我手中的奶:“宋清越!你在干什么!”
他手忙脚乱的把我拽回沙发。
我操???怎么了???

“怎怎怎怎么了”

“你他妈对香蕉过敏啊!”
易烊千玺恼火的把我摁到沙发上坐好。打开抽屉噼里啪啦的把东西翻出来找过敏药。
?????????
什么鬼啊什么啊说好的女主命呢???
我的手臂开始起疹子。瘙痒难耐。
越挠越多。
可易烊千玺显然找不到过敏药。
赶紧给我穿了外套带了口罩什么的一股囊的给我带到外面去。要带我去医院。

什么鬼啊????系统你他妈怎么不早说啊!
我的内心在咆哮。

最后只能在医院吊水。易烊千玺本来执意要留在医院陪我的。但是奈何工作原因还是走了。
当我一个人呆着的时候。才终于放松了下来。

皮肤还是瘙痒红肿。
但不知道为什么此刻的我格外舒服
不用面对饭了那么久的偶像。
我竟舒了一口气。

他就那么活生生的站在你的面前。你以前所有所有的幻想在此刻变成了真实的。
一下子。
不知怎么的。
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当然喜欢他。喜欢的不得了。但我对这样的他却是一无所知。
我能轻轻松松获得从前的我想都不敢想的亲亲还有抱抱。
一张在粉丝眼里珍贵到死亡的合影在我手中的这部手机里却有上百张。

平凡而又真实。
真实的像假的一样。
果然我还是没法一下子去适应。
明明那么贪婪的想留在他身边可是又对这突如其来的“福利”感到适应不来。

我靠着医院的椅背昏昏沉沉的睡过去。
梦里黑漆漆的。
只有系统机械化的声音响起:“你打算在这里呆多久”

“这里最大期限是多少...?”

“不好说”

“我靠。什么叫不好说啊,你这系统真的当的一点都不专业啊!”

他沉默了一会。又说道:“不适应可以醒过来。”

“醒过来是什么意思...?”

“就是变回蒋长歌”

“...这场梦。随时会醒嘛。”

“不好说”

“我靠!!怎么又他妈不好说...”

“虽然不好说,但是只要你想回就可以回。但我无法确定什么时候会突然回去。( ̄(工) ̄)”

...真是坑人啊这个系统...




评论(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