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文站

《反转梦境》预告

南瓜文站首部长篇预告

 

《反转梦境》

 

作者:

 @我家的易先生。 

 @粑粑女王 

 @可乐  

 

……

 

我每天晚上都会做梦

 

有时候是在春日的暖阳下赤足在带着露珠的草地上奔跑

 

有时候在黑夜里瑟瑟发抖去寻找可以映射星空的石子

 

还会在无垠的沙漠中长途跋涉去安抚那快要逃走的夕阳

 

也会有遇见你的时候

 

我穿着异域服装和你在篝火旁转圈舞蹈

 

火花跳跃着淹没了整个村庄

 

哦,对了

 

我今天的梦是在丛林深处寻找一把钥匙

 

开启那扇古朴而有质感的门

 

丛林里全是干瘪的松枝与清新的泥土

 

我眯着眼看那瞬从层叠的树叶间投下来的一丝 光芒

 

我又想你了

 

随即便迫不及待的找到了钥匙

 

冰凉的古铜色钥匙

 

我开启了那扇门

 

还来不及扫扫身上的蜘蛛网就坠入了充满活力的瀑布之中

 

顺着瀑布的方向

 

我滑到了承接瀑布的谭底

 

睁开了眼

 

亲吻着沙石与泥土

 

透过蓝色的潭水看见了天空之上你的微笑

 

我伸出手

 

拥抱着冰冷的水

 

仿佛是你温暖的怀抱

 

白云之上有鲸鱼在肆意的畅游。

 

我闭眼,醒来

 

……

 

2018.7.11

Comingsoon

敬请期待


评论(2)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