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文站

【千我】反转梦境(七)

*失踪人口回归,中秋连更两篇

*中秋快乐!

作者:

 @我家的易先生。 

 @粑粑女王 

 @可乐 



 我沉默着,看着易烊千玺的手。


他的手很好看,手指修长,骨节分明。我从他的手慢慢移到了他的脸,看着他通红的眼睛,笔尖一股酸意又有了要上涌的趋势。


这是我喜欢了这么久的人,而现如今,他却必将深深地厌恶我了。


“易烊千玺,你喜欢我吗?”


我终于还是问出来了,我想问他,他有没有喜欢上我,喜欢上这个虽然顶着宋清越外表内芯却是蒋长歌的我。


这样很婊,我将一个无辜而善良的人逼走,自己来替代,还不要脸的问他有没有对我动心。


我真的,太贱了。


但是我就是想问问,如果我有这个能力提早接触他,他会不会喜欢上我,像我喜欢他一样。虽是痴心妄想,但却儿女情长。


“你指谁?”


良久,我终于听见了他发颤的声音。易烊千玺如此敏锐,不可能听不出来我的意思。


他在逃。


“我指,宋清越。”


我终究不愿使他为难。


“不是喜欢,是爱。”


易烊千玺看着我,盯着宋清越的脸,仿佛要剖开我的灵魂看看我的芯儿是哪个,是谁。


“她陪我走过了最艰难的时光,她带着我闯过那片黑暗。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和亲人,恋人已无法形容我们的关系。”

我静静地听着易烊千玺絮絮叨叨的讲述他和宋清越的过去,他们的过去,他们的生活,他们对未来的想法和观望。
    
我从来都只是个局外人。
     
“她是我的命。”易烊千玺最后,以这句话结了尾。

我们甚至于像朋友一样坐着,他说,我听。我听着他谈论着娱乐圈,他讲自己的缺点,自己撑不下去崩溃的时刻,把他心里所想的一股脑的抛给了我。
     
而我想回去了。
    
再这样下去,我就没法走了。
    
“系统,我什么时候能回去。”
    
长久的沉默后,系统机械的声音响起:“你来和走,都要付出东西。”
    
“你来,付出的是十年的寿命,你走,付出的是另外一些东西。”
   
“而易烊千玺的演唱会上,你会付出你该支付的,补偿你亏欠的,削弱你增强的。”
   
钟表声咔哒咔哒的响着,易烊千玺早已累极睡在沙发上。我冷静的为他铺上了被子,而为自己泡了一杯咖啡。
      
“我接受。” 


评论(1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