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文站

【千我】反转梦境(六)

*失踪人口回归,中秋连更两篇

*中秋快乐!

作者:

 @我家的易先生。 

 @粑粑女王 

 @可乐 



我每天都睡不安稳

 

或许是因为易烊千玺那段话,又或许是因为我自己心在作祟。

 

总之,我觉得我像个携带赃款逃跑的犯人一样。而他,就是朝我开枪的人。

 

_

 

我和往常一样,洗完澡以后坐在床上玩手机,说是玩手机倒不如说假装玩手机掩饰自己内心的惶恐。

 

我没有办法再像以前一样装下去了,因为我知道他迟早要知道的。

 

比如,他现在就在怀疑我。

 

“明天晚上去你爸妈那吃个饭吧,已经很久没去了。”他猝不及防的从浴室走出来,边擦着头发边和我说。

 

我被他突如其来的话语愣住了“啊?...哦行...”

 

“我明天会晚点下班,你先去,不用等我。”他突然把脸转过来,眼睛对着我的眼睛说“可以吗”

 

我不是宋清越,也不认识她爸妈,更不知道她家在哪。

 

我索性破罐子破摔“对,你之前说的没错。我不是宋清越,你也不用这么大费心思来试探我了。”

 

空气凝固了几秒。

 

“你要搞清楚,是你先把我耍得团团转。”他突然扣住我的手腕把我往墙上推半眯着眼睛对我说。

 

我的眼泪总是来的没理由“是,我是不该瞒着你,让你恶心了这么久”眼泪突然来的很凶猛,我本想和他道歉,想要哭出声的冲动被我用力咽在喉里,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他松开我的手腕,在衣柜里翻了几件衣服走出了卧室。直到玄关处的大门发出巨大的响声我才跌坐在床上。

 

我就迷迷糊糊的继续赖在这里,好像已经过了很久。

 

久到飘窗上他最爱的娃娃已经落了一层灰在上面

 

就到我已经准备离开,他也还是没有回来。

 

我花了整整一天的时间又把家里重新打扫一遍,等到太阳照进家里的光束已经变成昏黄色,我把钥匙放在客厅里的茶几上,又轻轻地带上了玄关处的门。

 

我看着电梯的楼层慢慢升高,又稳稳当当的停在我面前,我抬眼望着电梯里的人,一瞬间竟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他的视线从我身上落在了行李箱上,慢慢的走到我身边,用小拇指勾住我的小拇指,声音又小又沙哑的问我“你去哪”他带了一顶黑色的鸭舌帽,把帽檐拉的很低很低。

 

我没说话,强忍着眼泪不让它掉下来。事实上我并不知道我怎么回答他,也没有回答他的勇气。

 

他又摸上我的手腕,用大拇指轻轻的摩挲着“对不起..我那天太用力了有没有弄疼你..”他一边说着一边揉着。

 

眼泪像洪水一样冲垮最后一座堡垒任凭它决堤而下。


评论

热度(42)